星期二, 2月 13, 2007

no.k009>淑婉&彥佑


祈緣人-淑婉

結緣人-彥佑

結緣紀念日-2007.02.14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淑婉要給彥佑的秘密留言

to MDH


這輩子真是有福氣可以嫁給你,

到目前為止沒發現有誰的老公比我們家的好,

當別人跟我說你有沒有認識比較好的男生可以介紹給我時,

我都會告訴他們"一個被我挑走了,一個還沒長大啦"哈...!

不過這陣子真是辛苦你了,一天到晚在陣線上加班到3-4點,

我們兩個"惡妻孽子"卻在大後方吃香喝辣的,還猛買衣服,

想起來真是有點對不起你。

好吧!就這麼決定了,家樂福的2000元禮券你就自己留著用吧!不用拿給我了,OK?

希望下輩子還是可以嫁給你,緣結久久久,口以嗎?就這麼說定囉~

ps.下次出門記得要牽我的手啊!

情人節快樂


愛你的baby

沒有留言: